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组织参观东莞战“疫”纪实展

发布时间:2020-06-12 16:19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20年6月12日上午,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东莞展览馆参观东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重温了东莞战“疫”的真实历程,感受全民抗疫的东莞力量。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世莲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展览馆工作人员的解说和引领下,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参观了白衣战士、公安干警、党员干部、产业工人和志愿者等5个群体的抗疫事迹,从“东莞力量”、“东莞担当”、“东莞温度”三个篇章深刻感受“抗疫精神”。展览全面、真实、系统地展现了东莞这座城市在面临严峻的疫情危机时,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战“疫”历程。
        通过观看视频、图片以及一线请战书、战“疫”日记、防护服人像等见证类实物,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感受东莞战“疫”精神,向战“疫”者表达崇高敬意。大家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先进典型,大力弘扬战“疫”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二楼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