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我会成功举办“2021年东莞市预拌混凝土质量控制技术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26 09:39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21年5月24日下午,我会在东莞方中假日酒店成功举办了“2021年东莞市预拌混凝土质量控制技术提升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市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的130余名技术人员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市质监站站长张建斌、混凝土监督室主任姚康勤、副主任唐青龙以及我会会长陈光、秘书长李世莲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培训开课前,张建斌站长作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过去几年,面对环保整治、治超限载、原材料大幅波动、市场激烈竞争等一系列困难,我们东莞混凝土人迎难而上,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有力保障了我市建设工程的混凝土供应,充分发挥了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新时代东莞精神!未来几年,我市将处于 “湾区都市、品质东莞 ”建设的关键时期,作为“品质东莞”建设中最为基础、最为重要的一环,以“品质住建”助力“品质东莞” 建设是我们住建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东莞混凝土人的技术水平,增强从业人员的责任担当,向“品质东莞”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此次培训邀请张宝兰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何玉成高级工程师担任授课老师,分别讲授了《如何生产合格混凝土》、《混凝土材料性能与应用技术》内容。培训过程中,张宝兰教授从混凝土和外加剂的发展历史,外加剂的作用机理、分类及选择,到混凝土变与不变特性、混凝土质量责任划分、新拌混凝土质量控制等方面内容展开授课;何玉成高工围绕混凝土自愈合闭水成套应用技术、主体结构(混凝土)常见施工质量问题的防治与实例工程应用等内容展开授课。整个培训过程内容详实,形式丰富,成效明显。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将有利于提升我市混凝土从业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对保证我市预拌混凝土质量、建设工程品质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六楼602室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