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我会赴市交警支队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15 15:57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21年3月9日上午,我会会长陈光、秘书长李世莲、副秘书长陈新民等一行3人赴市交警支队进行交通安全工作交流座谈。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黄小龙及交管科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光会长向交警支队领导们介绍了我市混凝土行业的基本情况和混凝土运输车辆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围绕行业运输车辆交通安全、混凝土企业源头“治超”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黄小龙副支队长透露,接下来市交警部门将对出现交通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进行倒查、严查,倒逼企业去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并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一旦发生交通伤亡事故,将联合相关部门对涉事企业进行查封、停业整顿,并追究该企业及相关人员的安全主体责任。
        最后,双方表示,接下来要强化彼此之间的联动,建立畅通的交流渠道,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敦促我市混凝土企业依法依规经营,从源头上杜绝搅拌车的超限超载等违规行为,全力维护我市道路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六楼602室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