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20年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0 16:37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欢聚一堂忆往昔,畅谈憧憬话未来。2020年12月7日下午,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20年会在东莞景湖饭店隆重召开。协会全体会员代表、行业专家、兄弟协会以及来自省内地市行业协会的相关人员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省住建厅廖江陵二级巡视员,市住建局何绍田局长、崔岗平副局长、曹伟总工程师,市质监站张建斌站长、孔怀胜副站长、姚康勤主任,市民政局社会组织事务中心欧广豪科长、胡欣花科员,市交通局陈伟斌科长、刘国华科长,省混凝土协会许小安执行会长、房先宜常务副秘书长、毛山红总工等领导及嘉宾应邀出席了大会。
换届选举大会召开现场
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召开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章程》、《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五届领导班子: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和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具体名单附后)。经无记名投票,东莞市广创混凝土有限公司陈光董事长当选为第五届会长。同期召开的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表决通过了第五届专家库成员名单和决定聘任李世莲女士为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
丁谦会长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李世莲秘书长受监事会委托做第四届财务报告
        丁谦会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做了《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四年,在主管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协会严格遵守章程,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立足行业实际,不断开拓创新,在提供政府决策参考、反映行业诉求、树立行业形象、维护市场秩序、服务会员企业等方面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同时丁谦会长还指出了行业存在的产能过剩、市场秩序不规范、应收账款居高不下以及原材料供应无保障等几个问题。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够引领行业解决问题、攻克难关,开创我市商砼行业发展新局面。
新旧两任会长进行会旗交接
 
陈光会长发言
        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后,新旧两任会长上台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随后陈光会长进行了当选发言,他感谢往届邓志华会长、丁谦会长以及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为协会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陈光会长表示,接任会长,深感责任重大,将在任期内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广大会员单位服务。新一届工作中,要在学习和借鉴过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创新,用创新的思维促进协会的发展,使协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为政府、为会员双向服务,反映会员及行业诉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引导会员依法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提高服务意识,为会员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把协会建成一个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以增强协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
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就职授牌仪式上,有关领导分别为协会的荣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长、监事以及法律顾问颁发了牌匾及聘书。
何绍田局长为邓志华、丁谦两位荣誉会长颁发牌匾
欧广豪科长为陈光会长颁发牌匾
陈光会长为常务副会长颁发牌匾
陈光会长为李世莲秘书长颁发聘书
曹伟总工、许小安会长、邓志华荣誉会长、丁谦荣誉会长、陈光会长为副会长颁发牌匾
陈光会长为理事颁发牌匾
张建斌站长为监事长、监事颁发牌匾
廖江陵巡视员为法律顾问颁发牌匾
 
廖江陵巡视员讲话
        会上,廖江陵巡视员做了讲话并对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的发展提出几点看法:一、对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工作的自律、务实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给予肯定和认可;二、使用海砂必须保证质量,不能滥用。为有效缓解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发展瓶颈难题,应有序、更大规模的推动使用机制砂,把机制砂逐步替代天然砂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三、行业不断转型升级,各预拌混凝土企业要向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曹伟总工讲话
        受何绍田局长委托,曹伟总工代表市住建局进行了讲话,他对新当选的会长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向上一届理事会对住建部门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曹伟同志指出,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行为、反映行业诉求、维护行业利益等各方面,作出了巨大努力,对我市预拌预拌混凝土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曹伟同志强调,当前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发展面临着原材料供应紧缺、环保整治、治超限载、局部恶意压价竞争所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希望各企业提高站位,发挥主观能动作用,齐心协力解决当下困难,持续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一是要勇于探索实践,积极搜寻机制砂等砂石替代材料;二是要守法经营,行稳致远;三是要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和创新能力,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许小安会长讲话
张建斌站长讲话
        此外,省混凝土协会许小安执行会长、市质监站张建斌站长分别在会上对陈光会长以及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了祝贺,并祝愿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在第五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取得更大成绩。
荣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上台祝酒
        风雨同舟十六载,初心不改再起航,乘风破浪谋发展,砼心聚力展新篇!新梦想,新使命,期待在以陈光会长为首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再次出发,开创我市商砼行业新局面,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大会得到了广东为峰律师事务所、万方律师团·广东方万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和赞助,特此鸣谢!
 
附: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当选名单如下:
会长:
陈  光(东莞市广创混凝土有限公司);
 
常务副会长:
张  健(东莞市交港建材有限公司)
陈沛禧(东莞市亨达混凝土有限公司)
尹炳辉(东莞市鸿信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
 
副会长:
香连旺(东莞市骏宇混凝土有限公司)
翟洪恩(东莞市建安混凝土有限公司)
张秀媚(东莞市力恒混凝土有限公司)
张  勇(东莞市创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周智明(东莞华润丰诚混凝土有限公司)
周兆林(东莞市鸿基伟业混凝土有限公司)
叶伟强(东莞市建生混凝土有限公司)
周创成(东莞市裕燊混凝土有限公司)
 
监事长:
成尚军(东莞市翔富混凝土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东莞市东田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
东莞市盛源混凝土有限公司
东莞市广创混凝土有限公司
东莞市交港建材有限公司
东莞市骏宇混凝土有限公司
东莞市创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东莞市力恒混凝土有限公司
东莞华润丰诚混凝土有限公司
东莞市建安混凝土有限公司
东莞市亨达混凝土有限公司
东莞市鸿基伟业混凝土有限公司
东莞市鸿信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
东莞市建生混凝土有限公司
东莞市全鑫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
东莞市协同混凝土有限公司
东莞市易发混凝土有限公司
东莞市新建混凝土有限公司
东莞生态园混凝土有限公司
东莞市建城混凝土有限公司
东莞市裕燊混凝土有限公司
东莞市港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监事单位:
东莞市骏业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东省振惠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东莞市翔富混凝土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六楼602室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