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第五届九次理事(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9 09:51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23年12月27日下午,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在惠州石湾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第五届九次理事(扩大)会议。会长陈光、荣誉会长邓志华、荣誉会长丁谦、常务副会长陈沛禧等协会领导及全体理事、监事及搅拌站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建设工程监督站副站长黄陵武、综合一室主任王永聪,红墙公司董事长刘连军、董事副总裁何元杰等嘉宾受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世莲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行业质量监管、安全生产等政策精神,通报了全市预拌混凝土企业资质延续情况,回顾总结了协会2023年工作情况。
        李世莲秘书长在会上汇报了协会2023年工作情况。她指出,过去一年,在市住建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协会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使命任务,积极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在服务政府、社会和会员的同时,不遗余力地促进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规范经营、健康发展,引领行业企业走低碳发展、科技创新、管理提升之路,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陈光会长、邓志华荣誉会长分别对当前严峻的建筑建材市场环境、行业发展形势以及行业企业经营存在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并提出了加强行业自律的倡议。面对当前严峻的行业形势,他们希望行业企业团结起来,坚守行业底线,严格把握好经营风险,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共同抵御行业“严冬”。
        王永聪主任在会上通报了下半年质量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行业企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砂石材料进场管理,对未持有合法来源证明的砂石材料一律不得进场;二是要加强试验室管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检验工作;三是要加强数据报送管理,如实将所有生产数据上传至监管系统。
        黄陵武副站长对今年以来我市混凝土行业在质量安全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明年行业监管工作思路提出了新的方向:一是要更加注重倾听企业心声,不断优化监管措施;二是要打造一个更加透明的营商环境;三是要更加注重解决企业困难。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红墙公司的混凝土外加剂研发中心、混凝土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红墙品牌体验馆等,认真了解了红墙公司在企业发展、生产布局、科技研发的历程,真切感受到了红墙公司勇于开拓、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
       此次会议得到了会员单位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赞助,特此感谢!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六楼602室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