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第四届十二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4 17:28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20年6月18日下午,我会在南城景湖饭店组织召开了第四届十二次理事会议,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市质监站孔怀胜副站长、市质监站预拌混凝土监督室姚康勤主任、倪东高等领导受邀出席了会议。李世莲秘书长主持了会议。
        李世莲秘书长传达了我市“治超”、“环保”政策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协会近期所做的工作。另外,她还透露协会即将配合省检测鉴定协会于7月中旬在我市举办一期试验室检测员培训班,以缓解我市混凝土(砂浆)企业试验室检测员上岗培训的需求。
        丁谦会长介绍了协会在疫情期间为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强调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经济下滑较为明显,行业现金单急剧减少,企业应收账款却不断增加,各企业要切实做好风险控制,把好现金流关。
        邓志华荣誉会长发言时指出: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各相关管理部门对我们行业的要求,做好治超、环保等工作,以降低企业的经营风险。
        姚康勤主任在会上介绍了主管部门对预拌混凝土行业的监管政策及思路。其中,他着重介绍了对我市预拌混凝土企业进行差异化管理的方式及优化试验检验的措施。
        会议审议通过了东莞市兴和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长沙益友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粤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入会申请。
        此次会议得到东莞市粤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二楼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