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2019年会员大会暨春茗团拜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4 16:02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19年3月4日下午,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2019年会员大会暨春茗团拜会在东莞南城景湖饭店隆重召开。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会员单位代表、行业专家以及来自省协会、周边地市行业协会的负责人等近3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雍春亭副调研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叶学斌局长、市交通运输局丁小平副局长、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曹伟站长、孔怀胜副站长、张志刚主任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由李世莲秘书长主持。李秘书长向全体会员单位作《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2019年度工作计划报告》、《2018年度财务报告》。李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概况以及为主管部门、行业、企业所做的具体工作。工作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期间,协会组织行业专家配合市住建局、市质监站对本市49家(含2家新筹建)的搅拌站进行“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达标考核”,促进东莞的混凝土搅拌站进行绿色升级改造,截至2018年底,共有47家搅拌站顺利通过考核,成为“绿色生产达标企业”。
        会上,丁谦会长进行了致辞,他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给东莞建材行业带来新机遇、新商机。随着市委市政府推进“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东莞混凝土行业要贯彻落实市住建局“品质住建”的决策部署,强化品质意识,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并强调,为维护混凝土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企业间应加强沟通,强化行业自律,维护市场稳定。随后,省协会许小安执行会长上台致辞,他祝贺东莞混凝土行业能够在2018年度攻坚克难,稳中有进,并祝愿东莞混凝土企业越来越好!
 
     会中,市住建局雍春亭副调研员为2018年度被市住建局评为“优秀单位”的5家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颁发了牌匾,这5家优秀企业分别是:东莞市交港建材有限公司、东莞市骏宇混凝土有限公司、东莞市骏业混凝土有限公司、东莞市广创混凝土有限公司、东莞市东田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随后,市社管局叶学斌局长、省协会许小安执行会长、李黎常务副会长、协会邓志华荣誉会长、丁谦会长上台为2017年度参与韶关地区扶贫捐赠的54家企业颁发捐赠牌匾。
       最后,万方法律集团万文方董事长向与会代表分享了万方法律集团在广东省建材行业法律服务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的合同风险管理、应收账款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实战经验,并将万方法律集团的服务模式介绍给更多的混凝土企业。
       “对酒歌盛世,举杯庆丰年”,邓志华荣誉会长、丁谦会长率各副会长上台祝酒,晚宴拉开序幕。本次大会得到万方法律集团的大力支持和赞助,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二楼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