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同贺乔迁喜 共谱新篇章——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乔迁庆典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8 12:37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21年7月24日,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乔迁庆典在协会新址建筑之家六楼602室隆重举行。协会会长、荣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协会资深专家以及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了此次活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廖江陵、四级调研员周锦科,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谢晓明、总工程师曹伟、质监站站长张建斌、副站长孔怀胜、混凝土监督室主任姚康勤,东莞市社会组织事务中心主任欧广豪,广东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许小安、常务副会长李黎、常务副秘书长房先宜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协会秘书长李世莲主持。
        上午十时许,随着吉时的到来,在现场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廖江陵巡视员、谢晓明局长、曹伟总工、许小安会长、李黎副会长、陈光会长共同为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乔迁揭牌。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们与协会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李世莲秘书长围绕协会概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光会长代表协会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喜迎乔迁,意味着协会从此拥有新的办公场所,注入了新的活力,焕发出新的面貌,这是协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锐意进取、大步向前的重要标志。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带来观念的创新和业务实实在在的提升,进一步秉承“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宗旨,扎实苦干、开拓创新、创优争先,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做出新的贡献!
        谢晓明局长代表市住建局对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乔迁新址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他指出,我市正处于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的重要时期,市住建局正紧紧围绕市委“1+1+6”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全市住建系统精神文明建设。东莞市预拌混凝土行业广大从业者应抓住这一有利时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动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他还强调了两点:一是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安全运输工作;二是企业要严把品控关,不断提升混凝土品质。
        廖江陵巡视员在会上做了讲话并对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的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对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工作的务实、高度责任感给予肯定和认可;二是对东莞混凝土企业的绿色化、信息化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三是希望混凝土企业把好原材料(尤其是砂、石材料)进场关,以保证混凝土品质;四是希望行业不断转型升级,向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
        座谈会结束后,在协会领导班子的引领和陪同下,领导和嘉宾们共同参观了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的新办公室及功能区: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秘书长室、财务室、办公室以及位于走廊的党建文化展示墙。
        下午六时许,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会员单位代表、行业专家、兄弟协会代表等近140人相聚南城景湖饭店,共同庆祝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乔迁之喜。许小安会长代表省混凝土协会也对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乔迁新址表示了祝贺,并祝愿东莞混凝土行业及企业越来越好!
        此次乔迁,是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扬帆起航的一个新起点,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地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奉献力量!最后,感谢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赞助,并送来花篮、花牌恭贺协会乔迁之喜!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六楼602室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