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参加“百家支部心连心、百台空调敬老人”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2:25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21年7月29日下午,“百家支部心连心、百台空调敬老人”捐赠暨百家支部联盟活动基地的揭牌仪式在东莞南城联通新时空大厦举行,东莞市委网信办、南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委、东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委、东城街道公共服务办、东城街道妇女联合会、东莞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东城女企业家联合会等单位及东城敬老院、百家支部联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我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李世莲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百家支部联盟始于5月8日,由腾东党支部、东莞联通城区政企党支部、盟大党支部作为主要发起单位,举办“百家支部心连心、百台空调敬老人”大型公益活动,为东城敬老院捐赠上百台空调,向老人送去冬暖夏凉,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从5月8日21家党支部发出 “为东城敬老院捐赠百台空调爱心倡议”,短短一个多月, 80多家党支部与爱心单位积极响应,超额完成捐赠100台的目标。其中,我会党支部向东城敬老院捐赠空调一台。
        在赠送空调仪式上,由盟大党支部代表百家支部联盟单位及爱心组织和个人,为东城敬老院捐赠109台空调,东城敬老院也为赠送空调的百家单位颁发锦旗。东城敬老院院长邓淑娴表示,非常感谢百家党支部联盟及爱心人士对东城敬老院全体“老友记”的关心和关爱,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群众办实事”的深刻内涵,希望更多的爱心团体和人士关爱参与进来,共同助力养老服务质量的提升。
        东莞百家支部联盟是首个由民间发起、知名企业及商协(学)会自发组织的党建联盟,初心是“共建共治共享共赢”,大家一起“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把党“为人民服务”的承诺时刻放在心间,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永葆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六楼602室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