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省住建厅领导莅莞开展行业协会监管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2 13:06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20年6月3日下午,广东省住建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智民同志,带队到东莞调研住建系统行业协会监管工作,推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参加本次调研工作的领导还有省住建厅科技信息处廖江陵处长、汪沛副处长和周锦科主任科员。市住建局何绍田局长、黄永生组长、曹伟总工、杨远辉科长,市质监站孔怀胜副站长、姚康勤主任,省混凝土协会毛山红总工,我会丁谦会长、张健副会长、李世莲秘书长等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与东莞市住建局领导、我会工作人员以及会员单位代表分别召开座谈会,重点关注预拌混凝土行业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详细了解行业协会发展历程和重点工作,探讨住建业务部门加强行业协会监管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刘智民同志表示,通过这次调研交流,听到了很多“心里话”“牢骚话”“贴心话”,为进一步加强监管工作提供了帮助。调研组要求,住建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要落实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突出政治性,发挥党建优势,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业务发展;突出服务性,发挥协调优势,以行业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行业发展;突出廉洁性,发挥队伍优势,坚持以盯住人、管住事、看好钱抓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保障行业协会健康有序发展。 同时刘智民同志还对我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当企业需要温暖的时候,协会要像一盆火;当企业需要帮助的时候,协会要像一座桥;当企业需要指引的时候,协会要像一盏灯。
        6月4日上午,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我市的预拌混凝土企业。在东莞市港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智能生产控制中心、管片流水线生产车间、钢筋笼加工车间,并在企业厂区召开现场座谈会。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多家企业代表的情况介绍,并同参会的协会、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倾听企业对政府职能部门的意见建议,重点关注企业及行业协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刘智民组长对预拌混凝土行业发展表达了关切,希望企业积极响应中央“六稳”“六保”部署要求,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严格按照行业要求,坚持高标准生产,守住质量安全底线,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二楼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