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新闻简讯 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徐工汽车杯”首届篮球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09-03 16:58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11月28日,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徐工汽车杯”首届篮球赛决赛在万江·长迈体育馆落下帷幕。协会会长丁谦先生、荣誉会长邓志华先生,以及本次比赛的赞助企业领导代表:东莞市越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蔡震经理;广东科隆智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谢昌志经理;广东为峰律师事务所王燚主任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得荣誉的团队颁发奖杯和锦旗。
     本届篮球赛由20支会员企业代表队、23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积极参与。比赛自11月7日开赛以来,历经20场比赛,建生代表队和鸿基伟业代表队进入了决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用拼搏演绎竞技的精彩,用团结铸就友谊的金牌,在竞技本领的赛场上唱响了一首和谐的东莞市预拌混凝土行业大家庭之歌。
     决赛中,万江·长迈体育馆加油助威声响彻整个体育馆。双方势均力敌,也让整场比赛充满悬念,吸引着场外观众一浪高过一浪地加油助威。队员们敏捷断球、熟练传球、精准投篮,生龙活虎展现篮球运动的魅力。最终建生代表队以77:73略胜鸿基伟业代表队,为本次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比赛结束时,协会秘书长李世莲女士主持了闭幕颁奖典礼。并在闭幕式上致辞。她说,本次协会篮球赛是会员企业贴近员工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员工文体生活的重要载体,已经成为推进和谐企业建设、展示东莞预拌混凝土行业的风采和业余球员活力的舞台。
     裁判长宣布比赛名次,东莞越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蔡震经理为获得第四名的亨达公司代表队颁发奖杯和锦旗,广东科隆智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谢昌志经理为获得第三名的华升公司代表队颁发奖杯和锦旗,广东为峰律师事务所王燚主任为获得第三名的鸿基伟业公司代表队颁发奖杯和锦旗,协会丁谦会长和邓志华荣誉会长为荣获第一名的建生公司代表队颁发奖杯和锦旗。
     通过这次篮球赛,达到了“加强交流  增进友谊  和平相处  共同发展”的目的;达到了竞技本领、展示形象的目的;达到了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目的。协会这次举办文体活动,希望广大混凝土企业以此次赛事为契机,适应新常态,展示新风尚,汇聚正能量,把“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的竞技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二楼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