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新闻简讯 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首届(徐工汽车杯)篮球赛 在长迈体育馆成功举办 (开幕式侧记)

发布时间:2018-09-03 16:57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16年11月7日傍晚,华灯初放,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20支企业业余篮球队齐聚位于万江大莲圹工业区的长迈体育馆。
    7时,各会员企业球队穿着鲜艳球衣,精神饱满迈着整齐步伐,列队签到进入赛场。此时馆内灯火通明,乐声悠扬;红底黄字的横幅、赞助商精心制作的海报衬托着馆场的热烈氛围。
    协会会长丁谦先生,荣誉会长邓志华先生,副会长张秀媚女士;赞助企业负责人:徐工集团韩跃进先生,广东科隆智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剑峰先生,广东为峰律师事务所所长王燚先生;应邀来莞的深圳市水泥及制品协会秘书长梁伟先生在主席台就坐。
    7:30分许,李世莲秘书长主持本届篮球赛开幕仪式。
    丁谦会长在致辞中指出,球赛是协会交流平台,亦是会员企业文化的舞台。感谢徐工集团、科隆智谷公司、为峰律师团的热心赞助,勉励各球队友谊第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徐工集团韩总在致辞中表示,“徐工集团”是享誉全国的老牌国有企业,公司产品品质优良,央视一段广告词耳熟能详:“徐工徐工,助你成功”,祝愿东莞客户企业成功!本届球赛圆满成功!
    科隆智谷公司曾董在致辞中表示,“科隆智谷”公司布局深圳、惠州、广西、仰光(邻国缅甸),专业从事混凝土外加剂研发,是集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祝愿东莞客户生意兴隆,本届球赛圆满成功!
    为峰律师团的王主任在致辞中表示,“为峰”律师事务所,专注于建筑行业法律服务。“山到高处人为峰,海到尽头天是岸”,律所取名“为峰”寓意美好,画龙点睛,彰显“人”在律所发展中的主导作用和律所使命中的价值,强调维护客户合法权益的服务宗旨,弘扬奋斗不息律所精神。“为峰”诚实、信用、高效、专业为客户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保驾护航,祝愿东莞混凝土行业稳健运营,健康发展,球赛圆满成功!
    8时许,长迈体育馆裁判长曾福平先生宣布本届篮球比赛规则,代表裁判员宣誓。
    运动员代表(东田混凝土搅拌公司)赵彦春先生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服从大赛组织,遵守法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正确对待,比赛中做到:胜不骄傲,败不气馁,赛出水平,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本次篮球赛,预祝本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协会领导和赞助商参与跳球仪式,丁谦、邓志华、张秀媚、韩跃进、曾剑锋、王燚先生在篮球上签名,李世莲秘书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8时30分许,当晚(随机抽签)的振惠通公司、东田公司、长兴公司、鸿基伟业公司四支球队分别进入二个球场开始第一轮比赛……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二楼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