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我会举办“税务筹划+新法解读”公益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03 10:19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20年7月30日,我会联合广东为峰律师事务所、广东为峰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在东莞市建筑业协会培训中心成功举办了“税务筹划+新法解读”公益培训。来自全市混凝土企业的60余位负责人以及财务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李世莲秘书长出席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来自广东为峰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陶瑾主任、广东为峰律师事务所范照远副主任担任授课老师,分别围绕“混凝土企业如何享受减税及财务合规化”、“ 《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解读”这两个主题内容开展授课,讲授内容丰富多彩、贴近企业实际。讲授过程中授课老师还与企业人员进行了互动答疑,成效明显。
        培训完毕后,来自广州国际混凝土与砂浆展组委会的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即将在8月11日—13日举办的“2020广州国际混凝土与砂浆展”筹备情况,并诚意邀请大家届时莅临现场参观。
        此次培训的开展,将有效帮助我市混凝土企业及时了解财税政策最新动态,并利用减税降费政策实现合规节税,帮助企业提升成本管控能力,有效避免财税风险。
        感谢广东为峰律师事务所、广东为峰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建筑业协会对本次培训活动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二楼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