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广东省各市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暨全省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第二十九次联谊会在东莞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9 15:31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2018年9月6日,“广东省各市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暨全省预拌混凝土(砂浆)行业第二十九次联谊会”在东莞康帝国际酒店召开,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省内各市预拌混凝土(砂浆)协会的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共计60多人参加了会议。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雍春亭副调研员、东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曹伟站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陈访国秘书长主持。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丁谦会长代表东道主致欢迎辞。他首先欢迎省协会及各市兄弟协会百忙中参加联谊会,接着介绍了今年东莞混凝土行业的形势。丁会长特别指出,当出现由于环保整治导致原材料砂大幅上涨、惠州水泥罐车较大交通事故后政府部门加大对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力度的情况以后,对混凝土企业的运营造成很大的影响,所有混凝土企业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丁会长建议行业企业做好如下四点:一是严把产品质量关;二是要把控好资金回收风险,保证企业的现金流;三是依法依规,推进企业的环保升级改造;四是在逐步推进建筑产业化的情况下,如何考虑企业的转型升级。最后,丁会长指出东莞预拌混凝土行业今年定的基调就是“维稳”。
    会上,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雍春亭副调研员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东莞混凝土质量总体可控,市住建局也将运用多项行政手段对混凝土企业进行监控,以保证混凝土质量安全,并要求在莞的所有混凝土企业都要通过绿色生产达标考核。他还充分肯定了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作为政企桥梁在促进我市混凝土行业健康运行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后他建议混凝土企业要理性竞争,共同战胜困难。
    会中,省协会陈访国秘书长通报了省协会近期的工作和我省今年以来混凝土行业的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原材料砂的大幅上涨、混凝土企业被列为环保重点监管对象、企业成为“治超”的重点整治对象,这些情况的出现对混凝土企业造成很大的影响,对于我省混凝土行业来说,今年是历年来形势最为严峻的一年。
    各市行业协会负责人围绕“协会工作、地区行业情况、存在问题”这几个主旨进行了交流。江门、深圳、惠州、梅州、云浮、清远、河源、肇庆、佛山、广州、珠海、湛江等行业协会的负责人先后作了发言。根据各市行业协会负责人的发言内容,今年以来各市混凝土企业遇到较多的基本都是由于原材料砂大幅上涨、“治超”力度加大引发的一系列问题。
    最后,省协会许小安执行会长、省协会李黎常务副会长、省协会副会长(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名誉会长)邓志华等几个会长先后作了总结发言。在热烈的掌声中,省协会陈秘书长宣布了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由广东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主办、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承办,得到了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汉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中集车辆(江门市)有限公司、广东华三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二楼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