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到桌面 您好,东莞预拌混凝土协会!

协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参与“党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5:34被阅览数:来源: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为提高党员干部业务水平,促进企业落实若干措施等文件要求开展工作,助力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5月25日下午,我会党支部联合市住建局质监站党支部、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党支部、部分混凝土企业党支部开展建设工程检测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市质监站支部书记、站长黎浩强,市检测中心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徐伟峰,我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世莲及各支部党员、混凝土企业相关技术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建设工程检测中心的检测场所和试验器材,现场观看了混凝土常规项目检验的全过程,详细了解混凝土试块、砂、石、水泥及芯样的检测流程、过程质量控制和监督以及加测数据上传和监管情况。
        随后,参会人员到会议室开展现场调研、座谈交流及政策宣贯。座谈会中,市住建局质监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黎浩强给我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行业企业需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走质量型发展道路,全面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市住建局质监站综合一室主任王永聪给我们宣贯解读了《加强预拌混凝土行业管理若干措施》、《加强工程质量检测行业管理若干措施》两个政策文件。我会党支部书记李世莲介绍了我会党支部党建架构及行业活动开展情况。最后,各方代表就现场观摩、混凝土日常检测、行业监管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要不断加强学习,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指示精神运用到工作中,营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与会人员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这也为我们预拌混凝土企业进一步规范质量管理,着力推行生产全过程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提供了重要的指引,为保障我市工程质量安全、助力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DgrCa1508X]

版权所有©东莞市预拌混凝土协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建筑之家六楼602室
电话:0769-22084399    传真:0769-22621806 E-mail:drca@163.com
粤ICP备05132723号